黑发猫妖

【Marvel】老子的新学校真是太可怕了!(论坛体)(37)

AOBA桑:


3601# 放开我的墨镜
 你俩过来咱们谈谈

3602#
对啊对啊二位也趁此机会出柜呗

3603#
之后这几天的头条都要被你们霸占了

3604#
等钢爪和墨镜出柜了,之后是凤凰和暴风…之后过几天报纸上就会出现“X基因可能影响性取向?”的报道了

3605#
难道不是学校这块地皮影响性取向吗?

3606# 不是西门子是席梦思
 你们这么一说我更加肯定了我们学校情侣组成有问题的的想法

3607#
请举出你所知道的学院里的异性情侣

3608#
总攻大大和小甜饼!楼主和卧底!学霸和猴子!妹妹和妹夫!…还有么?

3609#
…似乎没了?

3610#
不是吧…这不成比例啊

3611# 不是西门子是席梦思
 还有梅姨和主任…他俩都能算老夫老妻了

3612#
纳尼?!!!

3613#
我一直以为主任和卤蛋…

3614#
我一直以为会长他作为一介痴汉…

3615#
我需要吃包辣条冷静一下

3616#
章鱼哥你说你没事闲的瞎说什么?!我还以为卤蛋真的和会长…

3617#
没想到梅姨也…再也不能把我是女汉子当找不到男票的理由了

3618#
楼上+1

3619#
回复3617# 但长的丑依然是一个绝佳的理由

3620#
楼上你奏凯!!不要让我看见你!!

3621#
撒花撒花!!演讲终于结束了

3622#
哈哈哈教授被老万抗下去了

3623#
哈哈哈有点萌

3624#
教授果然很娇小啊

3625#
感觉教授和土豪可以并称170组了

3626#
应该是“只有跳起来才能打到恋人的头”组

3627#
哪有那么夸张啊!!

3628#
就是,明明是“跳起来才能打到恋人膝盖”组

3629#
楼上好过分,矮子们招惹你了吗?

3630# 内增高高高富帅
 就是,我们……等等我不是矮子!我有两米一!!

3631# 
哇!30多厘米的内增高!果然是高跷!

3632# 内增高高高富帅
[手动再见]

3633# 娇小可人X教授
 我觉得我好歹比Tony高吧

3634# 内增高高高富帅
 回复3633# 那是你的想象,Charles

3635# 娇小可人X教授
 回复3634# 我不服!过来!脱鞋!比个儿!

3636# 内增高高高富帅
 回复3635# 来就来!谁怕谁啊!

3637#
矮子何苦为难矮子

3638#
同是踩高跷的人,何必呢?

3639# 内增高高高富帅
 楼上两个出来我一炮轰了你们!

3640# 娇小可人X教授
 我脑死你俩信不信?

3641#
哈哈哈哈别欺负他俩了人家就是矮也比你有钱

3642#
楼上能不能少说几句实话?

3643#
难道财富值和身高成反比?

3644#
【看看小少爷

3645# 绿油油小小只
 放心,我比他俩高ww

3646#
看得出来……

3647# 内增高高高富帅
@绿油油小小只 小子期末学分不想要了吧?

3648#
哈哈哈哈感觉以后再也不要在Stark面前提身高了

3649#
233333心疼

3650# 娇小可人X教授
 等等,谁干的出来!!!我保证不脑死你!!

3651#
哈哈哈发现了

3652#
我们什么都不知道【飘过

3653#
对对,我们不知道

3654# 娇小可人X教授
@内增高高高富帅 是不是你?啊?!!!

3655# 英俊潇洒万磁王
 哈哈哈哈别激动Charles,挺合适的

3656# 娇小可人X教授
 回复3655# 合适你个头盔!

3657# 英俊潇洒万磁王
 回复3656# 我头盔也觉得挺合适的

3658# 娇小可人X教授
 回复3657# 滚!

3659# 英俊潇洒万磁王
 回复3658# 遵命媳妇!【滚来滚去

3660#
怎么觉得二位下台以后画风就不太对了呢?

3661#
万磁王先生您的智商呢?

3662#
怎么觉得二位现在正在向某对兄弟靠拢

3663#
说好的霸气中二的万磁王呢?说好的温柔贤惠的X教授呢?

3664#
老万:自从和Charles公开了关系,腰不疼了,腿不酸了,整个人都精神了,连中二病都好了

3665#
突然觉得老万简直是现实版的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3666#
明明应该是变种人也要谈恋爱

3667#
好脑洞,点个赞

3668#
我已经把OP都给脑补出来了

3669#
变种人也要谈恋爱
 主演:万磁王Erik Lensherr,X教授Charles Xavier,镭射眼Scott Summers,金刚狼Logan…他姓啥来着?

3670#
hhhhhh做好事不留姓的金刚狼

3671#
突然发现…真的不知道啊

3672#
以前一直都叫他Wolverine,上次看了师资简介才知道他叫Logan…话说到底姓啥啊

3673#
查了一圈也没查到

3674# 金属探测仪一边去
 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3675# 放开我的墨镜
Howlett,这都要我帮忙记着…

3676#
啊啊墨镜好人妻啊

3677#
我是该吐槽狼叔你连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还是该吐槽镭射眼太人妻?

3678# 粉红凤凰红凤凰
Scottie必须是人妻啊,他比我还人妻啊

3679#
别告诉我你俩其实是因为这个分的手?

3680# 粉红凤凰红凤凰
 回复3679# 怎么可能?我跟他分手的原因,现在想想好像有点…奇特

368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哎哎,说来听听,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哎

3682# 刮风下雨翻白眼
 我知道我知道!!!但我就是不说

3683# 粉红凤凰红凤凰
@放来我的墨镜 我说了啊

3684# 放开我的墨镜
 回复3683# 说吧

3685# 粉红凤凰红凤凰
 因为我挤牙膏从中间开始挤,他从尾部开始挤

3686#
啥?!!!

3687#
就因为这个?别骗我们啊

3688#
让我先笑一会儿hhhhhhhhhghhhhhhghh

3689#
这理由……你们确定没有玩我?

3690# 刮风下雨翻白眼
 真的是因为这个,当初知道的时候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3691# 金属探测仪一边去
 等等,我好像也是从中间开始挤牙膏……

3692#
你连自己姓什么都不记得,还记得自己怎么挤牙膏?!!

3693#
感觉楼上你重点不对啊

3694#
这就是爱~~~~~~~~~~~~~~~~~~

3695# 粉红凤凰红凤凰
 我靠,我懂了,到头来还是因为那傻狗

3696# 金属探测仪一边去
 回复3695# 骂谁傻狗呢

3697# 放开我的墨镜
 回复3695# 不是…我那会儿真不知道他是从中间开始挤牙膏

3698# 粉红凤凰红凤凰
 回复3696# 你猜!
 回复3697# 你现在知道了吧?

3699# 放开我的墨镜
 回复3698# 恩…一年前就知道了

3700# 粉红凤凰红凤凰
 回复3699# …………………[再见]
—————————————————————————————————
 新年打算写个“XXX的一天”,大家想要看谁的呢www

评论

热度(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