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发猫妖

[盾冬无差][论坛体] 朋友好像对我给他介绍的工作不太满意

存放处:

-迟到的圣诞礼物,一发完。


-设定是在论坛里妇联的大家都有一个以名字作为id的大号,但可以申请若干小号(马甲),从而达到匿名的效果,Steve的马甲是WINGS,Bucky是Brooklyn99。


-WINGS的名字来源于起名废作者看到队长头上那对小翅膀的灵机一动。


-Brooklyn Nine-Nine是个喜剧刑侦类型的美剧,译名叫神烦警探,现在出到了第二季,剧荒的姑娘们可以去看一下。


-由Bucky差不多恢复记忆但是还没打算加入Steve他们开始,作者只看过电影,有什么bug请多包涵。


-如果没问题的话就开始了。


 


 


 


[神盾局官方论坛]-[灌水区]-[情感八卦]


 


【求助】朋友好像对我给他介绍的工作不太满意?


 


#0 WINGS(楼主)


如题,前段时间给一个久别重逢的好哥们介绍了一个局里的工作,结果一直到现在都没给我明确答复。我事先也问过领导,那个职位工资和福利各方面感觉都不错,因为朋友没有固定工作,我也有些担心他的生活,但是他不知为什么就是对我推荐的这个职位不满意。


 


#1  = =


咦WINGS大大的沙发!!


 


#2  = =


妈呀WINGS大大竟然也会来水区?!大大你在隔壁区发的二战时期史实考据贴实在太带感啊!每天都要舔一遍啊!


 


#3  自己挖坑懒得填


踩着WINGS的回复竟然来到了水区!话说那个考据贴写的太棒,看完了整个人都燃了起来!还有WINGS你还有个图楼呢已经大半个月没撒土了真的没关系么_(:3)∠ )_ 


 


#4  水区鸡汤专营


所以说没有人关心一下楼主的问题么╮( ̄▽ ̄”)╭这位朋友的性格是怎么样的呢?还有既然lz说了是久别重逢,会不会朋友本身就有什么难言之隐不便告知?lz再描述的详细一点吧。


  


#5  = =


神盾局这么高薪好福利的工作为啥要拒绝,lz朋友有点过分。不过神盾局的工作有这么好找?


 


#6  = =


只有我孤陋寡闻不造这位WINGS是什么情况吗,没有小伙伴来科普一下?


 


#7  = =


WINGS?


 


#8  牛奶


WINGS的前排!楼上有小伙伴要科普那我就随意科普一下,这楼里目前用固马出现的巨巨有这几位。


楼主WINGS:历史区点击量最高的二战考据贴作者,贴子的链接在这[点我],据说Nat姑娘曾把那篇帖子给队长看过,队长都表示其中绝大多数内容都是属实!还额外点了绘画的技能天赋,他在图区的图楼点击量也是分分钟突破天际的节奏,画风古早但是意外的很萌!


4L水区鸡汤专营:常驻水区的知心小天使一枚,情商MAX游荡在各个求助帖之间。


3L自己挖坑懒得填:填坑姑娘,文手,你基友喊你回家更新→_→


 


#9 自己挖坑懒得填


好不容易追随一下男神WINGS的脚步还被捉住要更新简直丧心病狂!牛奶不要说我了你的图呢图呢图呢!


 


#10  = =


Lz不见了,看样子是热情的脑残粉把lz吓跑了hhhhhhh


 


#11  WINGS(楼主)


谢谢大家喜欢我在其他地方发的贴子,我打字比较慢回复也就比较慢,希望大家能谅解^_^


3L最近就因为朋友这件事情没怎么画图,等过段时间才能发更新。


4L那我就讲的详细一点。


5L可能我的用词不太妥当,其实是恰好有职位要招聘,而我的朋友也符合要求,我就去跟他讲了。


 


我跟他从小就认识,当时我们关系好的不能再好,是无话不谈的兄弟,他很温和也很细心,帮我解决过很多的麻烦。后来因为一次意外我们失去了联系,再找到他的时候他都已经不太记得我了,性格也因为生活经历变了很多,但我知道他依然是把我当做好朋友看的,所以我也必须要尽我所能去帮他。


他现在的生活很拮据,在不久之前丢了工作之后也没再找过,而我又碰巧知道了局里有很适合他的职位在招人,我就去问了一下待遇,然后在一次见面的时候装作无意间给他提起了一次,但是被他岔开话题,我就没敢再提过。


 


#12  = =


性格改变了许多lz却依然相信他们的友情……这闪瞎眼的感觉简直了。


 


#13 WINGS(楼主)


我怕我再提这件事反而让他想要躲开我,事实上这类事情我找到他之后发生过很多次。


 


#14  水区鸡汤专营


lz说朋友曾经是个温和细心的人,那他没有理由无端的拒绝lz的合理建议,看起来lz的朋友因为生活经历改变的性格比lz想象的要大得多吧。


既然lz依然相信他是把你当做朋友看待,那为什么不去跟他谈谈呢?


 


#15  自己挖坑懒得填


不歪男神的楼了,强排鸡汤姑娘去找他谈谈的建议,在你无法确定他讨厌的到底是工作、环境、未来的同事还是你的时候就去问问他吧,不要一开始就按暗示给自己最糟糕的结果啊。


 


#16  = =


一个工作而已lz不要想太多啦,可能结局比你想象中的简单无数倍也说不定!


 


#17  牛奶


14L15L各+1,比起让朋友误会,增加交流绝对是必要的,感觉WINGS对这位朋友的感情有点复杂?


 


#18  = =


Lz我能说我也有过这种经历?!我在你的故事里面是朋友的角色!有人非要硬塞给我工作还说是为了我好!实际上超级尴尬啊又不能拒绝!重复几次后我就跟那个小伙伴闹翻了啊QAQ千万别学我们,lz快去跟你的小伙伴好好沟通!


 


#19  WINGS(楼主)


大家的意见好像意外的很统一,的确我们最近鲜少交流,因为刚刚讲到的性格有所改变的原因,我也暂时没办法约他出来见面聊聊,姑且跟他发一下短信问问好了。


 


#20  Natasha(管理员)


二战考据贴的神秘作家竟然出现了,话说我们还真的猜了好久你的身份呢,虽然最后没猜出来就是了……难得水区有个这么正能量的贴,留个名。


 


#21  Natasha么么哒


前排女神嫁我!!


 


#22  是本人?!


RID?!


 


#23  自己挖坑懒得填


22L不要害怕233333Nat姑娘经常会来论坛里逛的。


 


#24  Natasha(管理员)


你们挖的文坑图坑都有填的么?


 


#25  自己挖坑懒得填


咦Nat姑娘看文么?!什么cp!!ALL星盾还是竹马星盾【这个简陋的比喻大家能看懂么。


 


#26  Natasha(管理员)


能看懂,竹马星盾的那篇。


填坑姑娘人物性格抓的很棒啊,如果是这两个人真的在一起的话,真的会是这样的生活方式。


 


#27  牛奶


咦?!!!!


 


#28  自己挖坑懒得填


咦!!!!什么意思?!细思恐极?!麻麻地球好可怕?!


 


#31  Natasha(管理员)


脑补而已,所以说快点换个话题吧。


 


#32  牛奶


我只想知道推星盾竹马的我是一个人么_(:3)∠ )_ 


 


#33  自己挖坑懒得填


楼上一定是!


 


#34  = =


一定是+1


 


#35  水区鸡汤专营


星盾竹马默默+1……这个楼歪到哪去了啊喂。


 


#36  = =


星盾竹马不服!


 


#37  WINGS(楼主)


不太明白你们说的什么意思,但是看上去很有趣,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么?


 


#38  = =


WINGS巨巨意外的单纯?!这些都是cp的简称啦。


 


#39  = =


星盾就是那个拿星盾的人,竹马就是星盾的那个失而复得的竹马……


 


#40  自己挖坑懒得填


#感觉我们在带坏WINGS大大。#


 


#41  牛奶


楼上基友+1


 


#42  WINGS(楼主)


cp是什么,couple么?


 


#43  = =


回答正确加十分【。


 


#44  Natasha(管理员)


毫无疑问这就是男性对于这些的普遍认知……


 


#45  牛奶


既然Nat姑娘在的话能不能求点料?关于星盾他们的谁都好。


 


#46  自己挖坑懒得填


跟基友一起举碗要料!!


 


#47  Natasha(管理员)


你们也真是拼→_→那我随便讲一条就当是妄想了。


以下妄想请慎重。


在一次任务的时候,我问星盾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星盾低下头思考了一下然后认真的回答我,因为再也没有人能够与他有着相似的生活经历而又能跟他相互陪伴了。


#再然后竹马就从天而降了#


 


#48  = =


我的天……


 


#49  自己挖坑懒得填


大手……推cp……


 


#50  水区鸡汤专营


甜哭了……


 


#51  牛奶


图力MAX现在就去撸个星盾竹马图!


 


#52  WINGS(楼主)


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们说的星盾和竹马……都是男性啊……


 


#53  自己挖坑懒得填


233333333好像听到了WINGS大大三观碎裂的声音,其实我们都是妄想啦不要太在意。关于slash你如果想再多了解推荐你个网站[点我]专门为刚入坑的小伙伴提供名词解释和各类安利的。大声告诉我,竹马星盾推不推!


 


#54  WINGS(楼主)


…………


 


#55  牛奶


WINGS应该还不知道大家都在拿他的考据文当作星盾竹马文的背景资料用吧。


——不过现在知道了。


 


#56  水区鸡汤专营


默默地拉回话题好了,lz跟你的朋友约好聊一聊了么?


 


#57  WINGS(楼主)


56L他答应我明天见面,不过我还没告诉他找他的目的。


 


#58  Natasha(管理员)


WINGS内心OS:终于有人能换个话题救救我了。


 


#59  牛奶


Hhhhhhhhhhhh楼上!


 


#60  自己挖坑懒得填


男神你先看着这个网址吧[点我]等等我明天再来给你多推几个站!


 


#61 WINGS(楼主)


明天来告诉大家情况,60L好的我今晚会看完。


 


#62  自己挖坑懒得填


妈呀还真去看了_(:3)∠ )_ 


 


#63  牛奶


2333333自作自受吧小伙伴。


 


========第二天========


 


【本帖阅读权限被Jarvis(站长)更改】


 


#64  牛奶


默默顶一发,看起来WINGS似乎还没有开始行动啊。


 


#65  自己挖坑懒得填


男神不在,基友咱们来版聊吧!


 


#66  牛奶


我的天等等啊小伙伴,这贴权限被站长改了?!站长?!


 


#67  自己挖坑懒得填


J巨巨!天哪!咱们干了什么!


 


#67  Jarvis(站长)


Natasha昨天爆的料有点吓人,稍微改了一下权限确保有心人不会来看到这些而已o((≧▽≦o) 主要是为了星盾先生和竹马先生而考虑,姑娘们还是能进来的,大家玩的开心~


 


#68  自己挖坑懒得填


无处不在的站长J巨巨→。→可以问一下权限是怎么改的嘛?


 


#69  牛奶


人家刚都说那么明显了,就是除了slasher别人都进不来呗_(:3)∠ )_ 毕竟咱们的YY对象实在是丧心病狂……而且Nat姑娘难得好心情放个料……


 


#70  Jarvis(站长)


跟69L说的基本一样,还有进这个楼必须要登陆穿马甲。


 


#71  水区鸡汤专营


大家早上好!一大早就看到这个贴被站长回复了,看起来昨天的料果然非同小可23333还有牛奶你昨天更的星盾竹马图太棒!星盾刚说完“没有人能与我有相同的经历”就被掉下来的竹马砸一脸什么的hhhhhhh


 


#72  牛奶


谢谢鸡汤姑娘喜欢www一脸诧异的星盾什么的最萌了!


 


#73  喂本命吃小甜饼


昨天还披着双眼皮好好的,今天就要套马甲了,找了好久的账号密码【。


 


#74  星盾甜心


楼上+1,翻箱倒柜找马甲。


 


#75  Brooklyn99


为什么今天看这个贴突然要登陆?


 


#76  自己挖坑懒得填


75L因为站长确认了昨天爆料的准确性了!为了保证星盾和竹马的人(jie)身(cao)安全特意改的。


 


#77  牛奶


75L也看神烦警探么wwwww我刚补完第一季,这个剧超棒的推荐给大家!


 


#78  队长甜心


神烦警探看过!!傻白甜的办案组什么的最萌了!真希望咱们的复仇者们也能每天过得这么轻松愉快,昨天刚看了队长的直播访谈感觉他整个人都有点无精打采的QAQ


 


#79  自己挖坑懒得填


心疼复联+1,最近刚好剧荒等我回去看。说起来看这个名字还挺想知道队长看到这个剧是什么反应呢!


 


#80  牛奶


所以说大家连星盾的比喻都不用了么→。→


 


#81  Brooklyn99


77-看过第一季,很有趣,所以用了这个id。


78-这两天他似乎确实无精打采,电视剧都是骗人的。


80-名字很好喝。


 


#82  喂本命吃小甜饼


等等?!99大大为什么会来这里?!


 


#83  队长甜心


又是个大大?!感觉小透明没办法在这个世界上生存了……


 


#84  喂本命吃小甜饼


99是在军事区写过十来个枪械相关贴子的高冷大大啊!我哥在局里相关部门工作,他收藏夹里存了一排99大大的贴,跟咱们舔星盾竹马文一样天天舔一遍……


 


#85  自己挖坑懒得填


这么说来我也似乎有点印象?好像在WINGS男神的贴里看到过他关于军队制度和武器相关的回复,不过我也不太确定……


 


#86  牛奶


感觉汉子们都懂好多……军事什么的,完全不明白乐趣在哪里啊!


 


#87  自己挖坑懒得填


排楼上,每次为了写文硬着头皮补二战设定。


这样的大大竟然会觉得你的ID很!好!喝!这反差萌是怎么回事!


 


#88  Brooklyn99


82-跟着楼主进的贴,楼主在历史区发的文章很有趣,这个贴子也很有趣。


 


#89  队长甜心


还有刚刚99在回复我的时候竟然说“他确实无精打采”?!99也是每天仔细观察甜心的脑残粉么!酷爱加入我们吧,队长官方后援团网址[点我]!


 


#90  Brooklyn99


89-我是在观察他,不是脑残粉。


 


#91  喂本命吃小甜饼


哈哈哈哈99大大不要再欲盖弥彰了,他的队长痴汉属性在他那一堆军械贴里显示的更加明显,底下关于枪支细节的提问完全扔那不管,但是只要提到队长的留言一定会被回复,粉的不要太明显啊!连我哥都说你就是为了队长来论坛里发军械贴的→_→


 


#92  自己挖坑懒得填


高冷技术宅默默暗恋星盾先生,无以为报只有来神盾局论坛写技术贴求关注,设定简直萌炸!


 


#93  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你去写文我给你配图!这个cp可以推一推!话说99人呢?


 


#94  Brooklyn99


93-朋友叫我出门,出贴了。


 


#95  自己挖坑懒得填


高冷的感觉扑面而来,真的不是为了逃避话题么!


 


#96  WINGS(楼主)


楼上的Brooklyn99是我在那个考据贴认识的,没想到他也跟着过来了:)


现在我正在碰面地点等朋友,时间快到了。


似乎这个贴的权限被改了?是昨天关于slash的讨论影响的么?


填坑姑娘你给的网址我看完了,描述挺易懂的,所以上面你们是讨论的【Brooklyn99】和【星盾】的【cp】?


 


#98  自己挖坑懒得填


回答正确hhhhhh学习效果非常不错!那么竹马星盾吃不吃!


 


#99  WINGS(楼主)


不吃:)


 


#100  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伙伴你的安利手法实在是太生硬了不会有人吃啦。


 


#101  喂本命吃小甜饼


正个楼,WINGS快去准备一下怎么跟你的基友说介绍工作的事吧,其实我觉得会不会是你的基友就是不喜欢在局里工作呢,我哥反正是各种不让我毕业以后去神盾,毕竟压力太大,工作强度也很大。


 


#102  WINGS(楼主)


101L我已经考虑好了,这个原因我也考虑过,等会一起问问他。


 


#103  WINGS(楼主)


他来了。


 


Bucky从刚进店就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看,什么话也不说。Steve有些纳闷,正准备说点什么缓解尴尬却Bucky打断,“你昨天在访谈里很无精打采?”


怎么这事连Bucky都知道了?Steve有些诧异。他这段时间其实一直都在担心Bucky的工作问题,神盾局表示好不容易策反了一个超级战士自然想要好好利用,Tony就每天都会不动声色的提示他快把那条汇集本世纪最顶尖技术的胳膊拐到局里来供他研究。


当然Steve心里还是免不了担心Bucky会再次不告而别,虽然找回了一部分记忆,但是现在的Bucky还是更加接近于冬兵的冷漠性格,Steve希望能用神盾局的工作把他留在自己身边,这样才能保证他的安全。所以在发现Bucky似乎无意加入神盾工作后,他就一直被这事困扰着,以至于做什么事情都没心思。


看到Steve望着他愣神,Bucky有些不满的眯起眼,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可能是最近任务有些多吧,休息几天就好。”回过神来的Steve赶忙回答,却下意识的隐瞒了真正的理由。


“任务多?”Bucky偏头似乎认真的思考了片刻,“之前最少的时候hydra半年才会给我派一次任务,不过具体时间我记不太清,我想我在任务的间隙被冻起来了。”


虽然Bucky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情绪,但是Steve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对hydra的愤怒和对Bucky的心疼,他简直不敢想象Bucky的这些年是怎么熬过的,下意识的拧紧眉毛,Steve却听见Bucky继续说道,“是因为神盾的人手不够?上次你还建议我去加入你们。”


“差不多吧,”没想到Bucky会由这件事自然而然的引出了主题,Steve当然很乐意接着这个话题展开他预备好了的说辞,“更何况你的手臂需要维修,你也要有个固定的居住地……”


话说到一半就被Bucky挥手打断,“都无所谓,只要他们答应不再给你安排那么多任务。”


 


 


#104  WINGS(楼主)


之前那个说“结果肯定比想象中简单很多”的是哪位?你猜对了^_^


 


#105  牛奶


WINGS的语气充满了迷之愉悦,跟朋友谈的很顺利么?


 


#106  队长甜心


是我披的双眼皮啦wwww这么说lz已经成功把工作安利出去了?攻喜攻喜!可以跟基♂友一起工作什么的最好了!


 


#107  WINGS(楼主)


很顺利,他问我为什么最近状态不好,我说是因为工作太多,所以他就打算加入我们帮我分担一点工作!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发现我的状态不好,但是看到他这么关心我还是很感动,好像又回到小时候的相处模式了。


 


#108  自己挖坑懒得填


天哪!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109  牛奶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110  水区鸡汤专营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一进贴就赶上了队形其实我也不造谁跟谁真爱


 


#111 自己挖坑懒得填


WINGS和他的朋友啦,鸡汤姑娘快去补楼吧,上面很精彩!


 


#112  WINGS(楼主)


什么真爱……我们已经是好多年的兄弟了。


 


#113  队长甜心


好多年→_→看看竹马先生和他家星盾还有啥要说的么。


 


#114  WINGS(楼主)


……


 


#115  水区鸡汤专营


虽然被站长设了权限但cp什么的最好也不要刷的太多?要是让lz觉得不舒服就不好了。


 


#116  队长甜心


啊lz我错了QAQ


 


#117  WINGS(楼主)


115L没事,现在的姑娘都这样,你们随意就好,我也的确需要慢慢习惯……


 


#118  自己挖坑懒得填


啊啊脑补WINGS男神无奈的叹了口气打出上面的回复^qqqq^


 


#119  喂本命吃小甜饼


话说填坑姑娘为什么对WINGS大大这么执着?


 


#120  自己挖坑懒得填


WINGS的文造福了一代又一代竹马星盾文的写手!比较一下他写的史实考证贴和高中历史课本,不难得出我们把他封为男神的原因。


对,没错,在有那个贴之前,我写竹马星盾文都要去翻历史书。


 


#121  喂本命吃小甜饼


2333333翻历史书!


 


#122  WINGS(楼主)


大家有什么关于二战的问题欢迎来问,就当作是感谢你们帮我解决问题了。


 


#123  牛奶


咦?!


 


#124  喂本命吃小甜饼


So sweet!!


 


#125  自己挖坑懒得填


暗搓搓的举手问一句,为啥WINGS你会懂这么多?


 


#126  WINGS(楼主)


125L因为我历史学的好,并且擅用Wikipedia:)


 


#127  自己挖坑懒得填


那求帮忙看一眼这篇文有没有什么太大的错误QAQ文章不长,但是背景是按照现实展开的所以超级害怕有错误!其实我的历史知识跟shit一样以为我会说?!WINGS大大愿意的话私戳我,我把文章发给你?cp是竹马星盾。


 


#128  WINGS(楼主)


127L已私信。


 


#129  牛奶


隔壁历史区哭喊WINGS回去答疑解惑的人们要是知道他在这里答疑解惑,大概会羡慕死我们2333333


 


#130  队长甜心


但是我们有权限啊!


 


#131  水区鸡汤专营


我们有站长特批的权限!


 


#132  喂本命吃小甜饼


一切的一切都感谢为我们爆出好料的@Natasha(管理员)姑娘!


 


#133  Natasha(管理员)


@我干嘛?等我去补楼。


 


#134  牛奶


23333出现了!Nat姑娘我按照你的料撸了个图!为了不暴露你,我就没写灵感具体来自哪QAQ不要介意啊,只是怕竹马或者星盾什么的上论坛然后不小心看到了……


 


#135  Natasha(管理员)


不介意,不过不用担心他们,竹马不屑于来这边,星盾可能连论坛申请都不知道该填什么吧→_→他那个@Steve Rogers(管理员)的号都是Jarvis帮他申好了给他的。


 


#136  队长甜心


妈呀这么艾特没关系?!万一他真来了呢!


 


#137  牛奶


天哪天哪天哪万一他知道了我们推的cp……


 


#137  Jarvis(站长)


那个号是不会出现的。


加过权限后,除了曾经回复过这楼的用户和楼主之外,只有在slash区活跃度足够的姑娘才能点进来。


 


#138  喂本命吃小甜饼


这就放心了_(:3)∠ )_ 


不过,这么一想,@Brooklyn99是怎么进来的这贴……细思恐极,99该不会是slasher吧?!


 


#139  牛奶


枪支辨别与使用技能点满的妹子23333真是有够恐怖。


 


#140  Brooklyn99


138-不是妹子,因为之前在这里回复过。


 


#141  队长甜心


我猜是7L……


 


#142  喂本命吃小甜饼


那条【WINGS?】么……我也觉得是……


 


#143  Brooklyn99


141-是。


 


#144  水区鸡汤专营


好久之前水区就有讨论这位99是不是暗恋队长的高冷萌妹子,一直到现在都没讨论出答案。


话说水区好多讨论咱这楼的,不过他们都进不来_(:3)∠ )_ 


 


#145  牛奶


感觉很攻啊哪里萌妹子了!


——除了说我的id很好喝【。


——是个喜欢喝牛奶的攻也可以呀!


 


#146  喂本命吃小甜饼


重点在“暗恋”队长,正常的男性都会对队长抱有尊敬和感激的心情,所以为了队长来论坛发贴也不难理解。


我是甜饼的哥哥。


 


#147  队长甜心


抓住一只哥哥!有没有关于大盾他们的料要爆!敲碗!


 


#148  喂本命吃小甜饼


队长和冬兵么?还真有,但是我不知道说出来是否合适。


 


#149  Brooklyn99


148-说。


 


#150  WINGS(楼主)


148L没关系。


 


#151  Natasha(管理员)


楼上那俩怎么回答的那么爽快啊!这时候应该说点靠谱的,甜饼的哥哥你说吧,有什么问题我罩着。


并且我大概也能猜出来你想说什么了。


 


#152  牛奶


霸道总裁Natasha!


99和WINGS你们俩为了料就乱承诺人家什么的真是够了啊_(:3)∠ )_ 


 


#153  喂本命吃小甜饼


那我就说了。


今天下午不小心看到队长跟冬兵一起来到大厦,一起进了局长办公室。


妹妹回来了,我把账号还给她。


 


#154  队长甜心


哇!竹马君终于打算加入他们了么!


 


#155  水区鸡汤专营


这料真的有点大,甜饼哥哥没关系吧?都还没传出来具体消息。


 


#156  Natasha(管理员)


不要紧,让你们看到了就说明他们已经打算公诸于众了,我们现在正在策划以欢迎竹马君为主题的party。


 


#157  喂本命吃小甜饼


我哥刚刚爆出了什么不得了的料?!等我去补楼。


 


#158  自己挖坑懒得填


天哪幸福来得太突然……那么文区里所有关于竹马星盾并肩作战的cp文莫非都会在某天实现?!让我下楼跑几圈先!


 


#159  WINGS(楼主)


并肩作战会有,在战场打情骂俏不会有。


 


#160  自己挖坑懒得填


2333楼上突然好懂!快告诉我你看了多少竹马星盾的文!


 


#161  WINGS(楼主)


160L你刚找我挑错误的不就是一篇么:)


 


#162  自己挖坑懒得填


……


 


#163  牛奶


笑看基友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屌→_→


 


#164  WINGS(楼主)


162L那篇文几乎挑不出关于史实的错误,文笔很棒,收藏了。


 


#165  自己挖坑懒得填


被男神一表扬突然就满血复活了!我会继续努力的!要不互fo一下呗!


 


#166  WINGS(楼主)


已关注。


一会约了朋友出去吃饭,等会要下线准备一下。


 


#167  牛奶


上午刚见面谈过晚上又一起吃饭,说好的不常联系呢!感觉WINGS你基友和你也没你想象的那么陌生啊!


 


#168  WINGS(楼主)


167L是的,是我之前害怕太久不见会有些陌生,其实他依然对我像小时候一样好。


 


#169  自己挖坑懒得填


是这样就最好了!不刷cp了,希望WINGS跟你的朋友工作和生活都一切顺利。


不论发生了什么,曾经是朋友的这个事实不会改变,如果他曾经愿意保护你,现在也一定依然愿意一直陪伴着你。


 


#170  WINGS(楼主)


169L谢谢:)


我出贴了,你们也早点去吃饭吧。


 


#171  牛奶


Oh no基友你为什么要把你在竹马星盾文里面用过的话复制过来……


 


#172  自己挖坑懒得填


难得想要做个温暖人心的小天使,楼上基友不要戳穿我啊→_→


 


====好多天之后====


 


#173  WINGS(楼主)


本来想新开一个求助帖,但是这个贴有权限,而且大家人都很好,所以我再顶一下。


还是关于我的那个朋友,又有了新的困扰。


 


#174  自己挖坑懒得填


男神好久不见,让我来占个沙发!你们一起工作的不开心么?


 


#175  喂本命吃小甜饼


有什么困扰来来来,贴子里的姑娘们超nice肯定能帮你解决!


 


#176  WINGS(楼主)


174L没有工作上的不开心,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默契。


只是受你们分享的那些文章的影响,我最近觉得朋友对我有些不大对劲,希望只是我的错觉。


 


#177 牛奶


受我们的文影响?!朋友不太对劲?!


 


#178  WINGS(楼主)


平时我的视线无意中扫到他往往都会发现他在盯着我看,带着一副高深莫测的表情。


有的时候我接到一些稍微危险一些的工作时,我都会注意到他有些不满,直到我完成任务回到公寓他都会心情很差。


 


#179  自己挖坑懒得填


……回到公寓……WINGS你跟你基友……住一起么……


 


#180  WINGS(楼主)


179L是啊。


 


#181  牛奶


不他们只是普通基友!一定为了省房租住一套公寓里!小伙伴快停止你的脑洞!快!


 


#182  WINGS(楼主)


181L是因为他说他想跟我住在一起。


 


#183  自己挖坑懒得填


妈呀……WINGS你的基友……


 


#184  水区鸡汤专营


lz先回答我个问题吧,除了你的这位朋友你还会注意到别人在盯着你看么?你还对其他朋友像对这位一样认真么?


 


#185  WINGS(楼主)


184L没有。只有他是特别的,无论经历过什么。


 


#186  牛奶


WINGS在考虑你朋友是不是弯的之前你自己好像就有点危险……


 


#187  水区鸡汤专营


你无意中的视线会看向你的朋友。当你接到危险任务的时候会担心你朋友的想法。在最初你朋友找不到工作的时候,你比自己遇到困难还要着急。


 


#188  喂本命吃小甜饼


楼主沉默了→_→


 


#189  自己挖坑懒得填


没事的男神现在满大街都是gay【。


 


#190  牛奶


等待WINGS黏合他的三观。


 


#191  WINGS(楼主)


但是为什么不能是兄弟情……


 


#192  水区鸡汤专营


当时在帮你的朋友找工作的时候,除了担心他的生计问题,你是否也曾想过“要是他能一直在我身边多好”这样的事情,从而导致你缠着他接受你推荐的工作?


 


#193  WINGS(楼主)


192L……是的。


 


#194  喂本命吃小甜饼


他承认了,承认了,承认了。


 


#195  自己挖坑懒得填


之后再想要接近男神的我是不是要首先去变个性别【。


 


#197  水区鸡汤专营


找个安静的地方去坐一坐,冷静一下。


情感八卦区这种问题还是相当常见,坦然一点面对自己的取向吧,毕竟有一个值得你去喜欢的人。


 


#198  WINGS(楼主)


好的,谢谢你们。


 


#199  牛奶


鸡汤的小天使模式开启!话说男士们也不会介意自己的朋友是gay吧,暗搓搓@一下贴子里出现过的真汉子@Brooklyn99 求解答?


 


#200  Brooklyn99


199-不介意,因为我就是。


 


#201  喂本命吃小甜饼


我的天?!炸出了什么新八卦?!


 


#202  自己挖坑懒得填


99你是说你也是弯的么?!


 


#203  牛奶


这个天下终将是属于我们slasher的!99求分享心路历程,还能让WINGS做个参考。


 


#204  Brooklyn99


202-只是喜欢的那个人性别跟我一样。


203-没必要分享,我没告诉过他。


 


#205  喂本命吃小甜饼


99好暖!喜欢的人恰好跟自己性别一样什么的QAAAAQ可以求再多讲一点么。


 


#206  水区鸡汤专营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207  Brooklyn99


206-他很温柔,跟我完全是不同的性格,对我很好。


好像我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喜欢他,都已经记不太清楚时间了。


 


#208  牛奶


已经被99暖哭_(:3)∠ )_ 


 


#209  Brooklyn99


小时候他挺弱的,一直都是我在保护他都形成了习惯,以至于如今因为巧合再次遇到他的时候,尽管不太记得曾经的事情了,还是习惯性地怕他受到伤害。


他很细心,会因为我说过的话而特意去准备很多只是想让我高兴,虽然他每次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我都知道他有多用心。


 


#210  自己挖坑懒得填


天哪QAQ


 


#211  牛奶


没考虑过告诉他么QAQ


 


#212  Brooklyn99


211-没有,惹得彼此都尴尬,没必要。


 


#213  WINGS(楼主)


212L有道理,确实会很尴尬。


 


#213  喂本命吃小甜饼


楼主不要学99啊!你的那位感觉跟你是两情相悦的!大胆的说出来啊!


 


#214  牛奶


排楼上,爱要大声说出来!


 


#215  水区鸡汤专营


话说用委婉一点的方式旁敲侧击一下有没有可能呢?


譬如“我们办公室里面的男性如果非要你选一个你会选跟谁过日子”之类的。


 


#216  WINGS(楼主)


215L建议不错,他刚好就跟我在一起,我去试试。


 


#217  喂本命吃小甜饼


真的接受了?等lz的好消息!


 


 


Bucky盯着手机屏幕上姑娘们给的那一条建议,心里默默地点了点头,虽然不是针对他提出的建议,但是自己也可以找Steve试一试。当他起身正准备找Steve询问时,却听见Steve走进房间的脚步声。


“Bucky,”那人的语气有点迟疑,“你想去干什么?”


“……去倒杯牛奶。”Bucky面无表情的扯了个谎。


“那我能问你个问题么……”


Steve犹豫的语气让Bucky燃起了好奇心,“什么问题?”


“如果让你在复仇者里面选个人在一起,你会选谁……不是仅限于女性。”对面的人期期艾艾的说出了这个Bucky本打算问他的问题。


 


Steve觉得自己的脸都快烧着了,这么愚蠢的问法Bucky肯定会觉得奇怪,如果他真发现自己的龌龊想法大概会愤怒的退租然后离他越远越好,谁会接受身边的一个朋友是个gay还暗恋着自己呢?


Bucky果然没有立即回答他的问题,两人一路沉默着走向厨房。Bucky打开冰箱拿出一盒牛奶,倒出了两杯,将其中一杯递给了Steve,开口问:“能借我用一下你的手机么?”


对于这个莫名其妙的要求有些迷茫的Steve还是点了点头,掏出手机来递给他。


然后就看着友人一脸高深莫测的拿着手机点点戳戳,大概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后才把手机还给他,然后顺势搂住了他。


“当然选你,只有你。”一个吻落在了Steve因为惊诧而微张的唇瓣上。


 


 


#218  WINGS(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19  喂本命吃小甜饼


WTF?!


 


#220  牛奶


我的天?!


 


#221  水区鸡汤专营


这是水区里最顺利的一个情感咨询贴了吧?!


 


#222  自己挖坑懒得填


噢噢噢噢WINGS要和朋友君幸福啊!


 


#223  喂本命吃小甜饼


这种良辰吉日就不要再贴子里混了抓紧回房间吧!


 


#224  牛奶


所有给出建议的小伙伴们都棒棒哒!@Brooklyn99 要不你也试试这招?!


 


#225  喂本命吃小甜饼


咦99不见了。


 


#226  自己挖坑懒得填


99怎么不见了?@Brooklyn99


 


 


Bucky搂着Steve靠在沙发上,心满意足的喝着牛奶,却发现用手机刷论坛的Steve脸色越来越糟糕,忍不住偏头落了个吻在他的脸颊上,“怎么了?”


“你是不是看过我发的这个贴……”


“……?!”


“Brooklyn99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WINGS是我的马甲……”


“这个真不是!我也是刚刚看你的手机才……”说到一半的Bucky惊觉自己暴露了什么。


“James Barnes!”Steve通红着脸跳出了Bucky的怀抱。


 


#227  Brooklyn99


都是你们害的。


 


#228  牛奶


99怎么了?


 


#229  Brooklyn99


228-马甲被扒了。


 


#230  喂本命吃小甜饼


跟我们有啥关系嘛!


 


#231  Brooklyn99


230-我是楼主男朋友。


 


#232  牛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们相互之间不知道对方马甲,在同一个贴里给对方表白,最后双双被扒了马甲?!


 


#233  自己挖坑懒得填


这个楼层数真是太好了23333333333这么戏剧化的展开让我233一下!


 


#234  水区鸡汤专营


天哪这是我在水区看到过的最棒的情感求助贴了没有之一!


 


#235  喂本命吃小甜饼


99你不应该感谢我们嘛,是我们撮合了你们啊喂!(#`O′) 


 


#236  Brooklyn99


235-这倒是,那就谢谢大家了。


 


#237  牛奶


你们幸福就好233333


 


#238  队长甜心


一天没上论坛,有没有好心小伙伴告诉我我错过了什么!


 


#239  喂本命吃小甜饼


甜心姑娘强烈建议你去补下楼,今天的展开真是太玄幻。


 


#240  自己挖坑懒得填


总结一下就是:


1.WINGS发现他暗恋他的朋友。


2.WINGS被我们撺掇着去问他朋友是不是喜欢他。


3.99爆料说他一直喜欢着一个男性朋友。


4.其实这个人就是WINGS,99就是WINGS故事里的那个朋友。


5.最后他们在一起了。


 


#241 牛奶


基友你这么一排列出来真像个玄幻故事2333333


 


#242  队长甜心


啊啊啊啊啊啊好甜好甜!99跟WINGS要幸福啊啊!这个楼一定要补!


话说过段时间有国庆假,小伙伴们想不想面基啊?


 


#243  自己挖坑懒得填


想想想!面面面!


 


#244  水区鸡汤专营


面面面!在NYC么!


 


#245  牛奶


NYC好好好!不是很远我可以坐车来!


 


#246  喂本命吃小甜饼


不在NYC面不了QAQ话说你们可以叫上WINGS和99一起来啊!


 


#247  WINGS(楼主)


246L好啊:)


 


#248  Brooklyn99


……你确定?


 


#249  WINGS(楼主)


248L为何不:)


 


#250 队长甜心


那就愉快的决定了?!就是这楼里面的私聚么,我去找个餐厅啥的o( ̄ヘ ̄o#) 


 


#251  水区鸡汤专营


甜心姑娘交给你了!


 


 


“你……确定?”Bucky指着Steve刚刚打出的回复,挑眉望向Steve。


“为什么不同意呢?”Steve好整以暇的笑笑,“她们希望咱们能去。”


“你就不怕吓到她们……”Bucky的语气还是相当不确定。


“我刚还读过她们写的‘星盾竹马’文。”Steve笑的越发开心。


“你明明看到的是‘竹马星盾’,不要逞强了。”Bucky眯起眼看向他。


他们已经有半个多世纪没有过这么简单而亲密的相处了,Steve往Bucky身边蹭了蹭,舒服的闭上眼。


“所以说Brooklyn99这个剧确实很有趣,要看么?”恋人低沉的声音贴着他的耳畔响起。


“好啊,如果明天没有任务的话。”


 


====几天后====


 


填坑相当的激动,她一直喜欢的大大WINGS今天就要携男友来跟她们面基了,并且他和他男友还是填坑和小伙伴撮合到一起的,想想就成就感爆棚。


和基友牛奶会合后,二人一同朝着聚会地点走去,一边随意的聊着她们共同萌的“竹马星盾”cp。


突然牛奶停住了脚步,扯了扯填坑的衣服,“你看那个人是谁!”


“……星盾?”填坑也发现了那个戴着帽子遮住半张脸的人,有点不确定的开口,“我觉得不像吧……”


“我画图的时候经常要看他们的照片,从嘴唇和下巴来看应该错不了,你看竹马就在他旁边。”牛奶反倒比她要笃定一些,指了指旁边那个戴着大墨镜的长发青年。


“他们竟然会一起逛街……还选了我们面基的餐厅吃饭?!”填坑诧异了。


却发现那个像极了星盾的人似乎在朝她们挥了挥手,然后拉着旁边疑似竹马的人向她们走了过来,“是填坑姑娘和牛奶姑娘么?”


“……我是填坑,她是牛奶。”填坑呆滞的点点头。


然后这个人摘掉帽子露出了自己金色的短发。


“我是WINGS,”那人看着她们礼貌的微笑,“不过你们或许更愿意叫我Steve Rogers?”


“James Barnes,就是Brooklyn99。”他旁边的那人就稍显冷淡了,不过盯着牛奶多看了几眼,“名字很好喝?”


没有回复,姑娘们已经吓傻了。


 


“你们写的文章不都挺有趣,为什么一看到真人就傻了?”


“我就说会吓到她们吧。”


 


[完]



评论

热度(418)